星期四, 9月 28, 2006

我的教師節之歌(by Felisa)Sep 28 2006

 

分享: facebook PLURK twitter  
2006.09.28(四)
這是我當上正式老師的第一個「教師節」
學生為我籌辦了一整節課的慶祝活動,其中包含專屬的「高一四班導之歌」
曲是「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填詞者「高一四全體學生」
願與大家一起分享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填詞者:弘文高中H104全體學生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群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你拖我離開一場油的風雨 你揹我逃出一次痛的留級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靜坐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老師比父母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罰寫 把你冷凍結冰
我也不會恨你 只是罵你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罰寫作業像是十大酷刑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弘文更離不開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