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2, 2006

2006_0922_新竹風野小聚(by彥霖) Sep 22 2006

 

分享: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好久不見的GFer又見面了.格外親切.
一切緣起都是又有一對佳偶誕生,彥翔與菁雯要結婚囉!
我和吉成由公司出發,彥翔他們則從北南下到竹北來.粉難得又具再一起啦~

晚上本來還在忙其他產品的事情,最近真是多事之秋的我.
一接到電話,還是馬上硬著頭皮向老板報告,我要下班!!
坐上吉成的拉風FOCUS來去同在園區裡工作的美琦那兒接她.
我和阿成看著人手一兩盒禮盒,正研判這是啥玩意的時候,美琦出現囉~原來是中秋節福委會發的啦~~~可是怪的是,為啥規定不可怠進公司裡阿??可能是公司希望大家都帶回家與家人分享??

我與吉成美琦先到了竹北風野這間餐廳.
還沒點完菜色準新郎官與準新娘就到啦~
震驚的是,新娘居然包的密不透風....才知道居然前幾天與公車發生車禍的菁雯還驚魂未定,真是聽來就覺得可怕.
看來大伙兒得更注意安全,據菁雯說她也只是上街買個東西罷了...
至於其他詳情,就請洽小翔翔與菁雯吧~

吉成與美琦挺美滿的吧~~阿成努力不懈的成果也快要接近步入禮堂的階段~請各位拭目以待...
聊了很久,也吃的很飽,這間店主要是快炒類.蠻多東西都還挺入味的,很適合一堆人聚餐.9道菜真的還挺多的,新娘太嬌小實在吃的少..不過還好還有三個男生在.可以順利解決.

其實大家生活都各有優點,互相交換一下意見總不賴.
老朋友了,見面想起其他GF的朋友都很窩心.
當然最後的重頭戲是彥翔幫我們把對他們倆的祝福言語以動態的影像紀錄起來. 當然至於成果如何就請大家婚禮上看看囉~


有趣的事情是,當彥翔結完婚以後,還可以順便當吉成的結婚顧問,甚至把GF的通訊錄,NCHU ME的通訊錄一起pass給吉成..那就方便啦!!!!



彥小霖還是祝福大家不論婚前婚後都要活得開心,就算吵架也要好好為對方想想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