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0, 2006

◎ 四週年之我恨我自己篇 (by 彥霖) Jun 20 2006

 

分享: facebook PLURK twitter  
◎ 四週年之我恨我自己篇 (by 彥霖)
  四年前的這一天, 是我們的定情日.
  四年後的這一天, 本想過的浪漫點的我, 卻被自己氣壞了.
◎ 四週年之我恨我自己篇 (by 彥霖)
  四年前的這一天, 是我們的定情日.
  四年後的這一天, 本想過的浪漫點的我, 卻被自己氣壞了.
  原本有計畫下班後衝出公司跳上車從新竹殺到台中的我, 準備好去買花的心情.
  居然.....被自己打敗....
 
  怎說??話說那天陪考回來,到了新竹,想說把車子開出來晃晃,順順車.
  繞了竹科一圈,看著落日餘暉後,很愉快的把車子停在停車場就回家了.
  重點來了,我今天才發現,我忘了把小燈關上. 結果把電瓶內僅存的電給耗光.
  害我今天沒辦法實行計畫, 時間回到今天,真是太慘了.幸好沒把同事拉來坐車下台中去.
  不然會更糗....人算不如天算阿
 
  唉.......只能向寶貝說聲對不起.我以後會更小心安排計畫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