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8, 2006

◎ 陪考季 -1 (by 彥霖) Jun 18 2006

 

分享: facebook PLURK twitter  
◎ 陪考季 -1 (by 彥霖)
考試考到這把年紀了也該有心理準備, 我對寶貝說.
可惜的是,她還是拿不準心理, 被緊張感埋沒.
終於台北市的國中教師甄試開始, 第一次的考試終於來臨.
Andy Felisa 2006_0618
◎ 陪考季 -1 (by 彥霖)
2006.06.18
考試考到這把年紀了也該有心理準備, 我對寶貝說.
可惜的是,她還是拿不準心理, 被緊張感埋沒.
終於台北市的國中教師甄試開始, 第一次的考試終於來臨.

陪考的人當然要有自己的權利, 我才不想像電視上的老媽陪女兒考試把自己弄倒.
抓了本書Design Products, 加上我的新玩具Assus PDA A632
掛上剛從台大批踢踢弄來的全民大悶鍋影集就上戰場去.
安撫心情談不上, 我比她還緊張. 看起來一派輕鬆,其實早上差點搭不上同一班火車.
新竹的車位真難求阿.

考試對我們而言當然已經小遙遠,但還是有肅殺的氣氛.
更不幸的是,這幾天的悶熱天氣讓人直冒汗.令我回想起當初的大學聯考, 沒事選在啥暑假來考試.
都熱昏頭了還考啥.
這次是在台北市的建成國中考試.進考場前還是先找地方窩,一見到丹堤就覺得是不賴的好地方.
這裡其實不乏來讀書的人兒,自然也有像是要來考老師的考生.
真想干擾他們一下阿.喝.

全民大悶鍋就這樣陪伴我度過一兩個小時的時光.本以為絕對不會看完的.
沒想到真的太無聊的考場.只好自己拿起PDA聽聽歌看看MTV.
其他人一定會說哇靠這傢伙來陪考怎的這樣輕鬆. 這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當然我也是有讀書的. Design Products就教導我一些決策樹與判定問題的方法與當機構工程師的思維.
雖然天氣真的太炎熱,但至少我還是能快樂的度過這個下午.

沒有留言: